被度娘地图坑了的小萌zyl

有点心疼贺公子啊

剧情进行到现在,真是有点心疼贺公子了。为了唐晶付出了很多,但还是没办法让她满意啊!到目前为止,只看到了贺涵为唐晶一再退让,不断付出,还试图去改变自己。唐晶讨厌贺涵的工作方式,他开始尝试改变;唐晶为了闺蜜冷落他,他不仅要为了爱人忍受罗子君,还要帮这个奇葩闺蜜从新走入社会;为了不让唐晶住在他家时,想起不快的事情,特意换了新房子。可以看到傲娇的孔先生为了爱人真的付出了许多。更不要提他拯救3次企图自杀的唐晶,还把她培养成优秀的金领。
  这样一来唐晶不愿和贺涵更进一步就有点让人不能理解了。首先,剧里还没有表现出唐晶对贺涵有过什么付出。凭什么人家爱你,为你付出,你却只是在享受他对你的关爱,却不为他做些什么呢?(这点还要看后续剧情会不会有所表现)第二,唐晶与贺涵在一起十年,却对他缺乏信任。因为贺涵的“劈腿”而一直心有芥蒂(现在已经真相大白,贺涵当时确实没有和薇薇安一夜情)。既然对他不信任,为什么不早点结束这段感情呢?放过彼此,从今以后各生欢喜,不是更好吗?如果是因为爱他,不想放手,那么为什么不结婚,把围绕在贺涵身边或明或暗的竞争者排除掉呢?发现自己爱人身边有其他竞争者的时候,难道不应该先下手为强,和他确定关系,或者干脆直接结婚吗?第三,唐晶对婚姻似乎非常抗拒。也许是她认为结婚了,就不能精神独立了?
  罗平说贺涵自私,我到觉得他才是最重情义的人。我很认同亚当对唐晶说的话:“生意场上不只有生意,还有情义”。贺涵对亚当有情有义,所以亚当也愿意为他付出同样的情义。贺涵重情到愿意为唐晶放弃卡曼这个大客户,甚至不惜与新东家解约。反观唐晶知道贺涵把卡曼让给自己后,似乎不太开心?总觉得接下来她不但不会感激贺涵,还会认为贺涵瞧不起她,在玩弄她?希望后续剧情不是这样的,求后续打脸。
  目前都是贺涵在主动让步,希望以后唐晶也能为他们的感情做出一些努力。不然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,就只能说是唐晶太作了。
  语无伦次,表达不清,但不吐不快,大家凑合看吧😂
  ps:这剧看的我想站唐晶X君子罗,贺涵X亚当了!唐晶啊,到底贺涵是你男朋友,还是君子罗是你女朋友啊?!

评论(2)